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never try yOu will never knOw!!!

--------------------------------------------------------------------------------------------------------
“灵魂就像一块蛋糕,四四方方的。
你爱过一个人,就会分出一部份的灵魂给他,像是蛋糕切去了一小片。
如果他也爱你,那么他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你,像是给你一小片蛋糕。
这一来一往之间,那一小片蛋糕的施与受,总是会让你的灵魂恢复原状的。
如果你爱上的人并不爱你,那么你的灵魂,就会出现缺口。
因为已经给出去的灵魂,永远要不回来的。”by 藤井树
--------------------------------------------------------------------------------------------------------
我个人蛮认同这段字的,不是每个人付出后没得到想要回报都能平衡的呀。
有时候就别傻了,既然知道结果就别把头给钻了进去,
后悔想把头拿出来时居然还被卡着,进退两难。
总是要想好B计划的吧,就当是给自己的一条重生的路吧。
没有绝对的事情,也没有肯定,
“never try never knOw”
上个礼拜有个同学问我要如何改自己的脾气,
因为她总是为了一些小小的玩笑生朋友的气,
而被她生气的人却很内疚,每次都不知所措。
而她也知道自己不对,不该为了一个小玩笑而不听别人的解释就发脾气了。
其实我脾气也不是很好,生气是一种警告,
好让别人知道自己本身不是好惹的人物,
我也会生气呀,不过总是要告诉自己,
在生气之前要先“听”别人的理由和解释先,
听完后也先别生气,到用“想”的了,
不是乱乱想一个发脾气的理由,
也不是想一个可以推翻别人解释的方法,
而是站在他人的立场想一想,
思考分析完了后才重新考虑要不要生气,
还是一起建一个可以下台的楼梯。
毕竟有时候朋友觉得你大方或开放在和你开玩笑的,
他们也是会怕的,害怕你会生气,
不过他们却抱着试试看会不会生气来作弄你,
如果你生气了,那么不是中他们的计!!
先别生气,做完我的步骤后再好好告诉他!
这样人家都觉得你突然长高了!
他们都变得矮矮的!哈哈哈
这是我个人情绪控制的方法之一。
"never try you will never knOw"

1 条评论:

=*3lyn*= ◕‿◕ 说...

我可以說這是靈魂出竅的主要原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