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开会

有时候一个人想要的东西并不会表露出来,
不过却会用另外一方式来表达出来。
就像这样 "我想要一个人静静",其实想要的不是一个人静静,
而是让别人更加了解你现在心情...
由于明白了这道理,有时会让你很困扰,
明白了别人正用着什么心态和你沟通,
正在想要着什么,不想着什么。
也明白什么事是可能和不可能的,
即使已知道是不可能的也要去等待着失落的痛苦来临,
着就是一种看透的代价,也是一种会让你学会分析和思考的方法,
以前,一个人在我的世界开会
慢慢地变成了三个人在我的世界开会
现在变成了我与六个自己在开会。
学会思考,学会与自己沟通:)
古代的人的“潇洒”在手肘下撒泼着,
不过我却认为现代人的“潇洒”是在肩膀上面的。

2 条评论:

=*3lyn*= ◕‿◕ 说...

我想..
人都是一種渴望被了解的動物~❤

匿名 说...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