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即使可以帮到一些也好。我就试试看!

早上九点的课上到下午六点,
讲真的是超累的咯。
过后Winston载我去pudu车站买票回jb。
7:30pm
经过一个小时半的堵塞后买到票了,
马上上车!
真的是贼车来的,
你们以后做巴士要小心呀,
买票要问清楚,
认定公司,不过有时公司的名不准,
小心财务,不要被人砍车价,
我是习惯了,所以无所谓。
一共停了四次,不是因为给搭客上厕所,
是因为要找更多的钱才停顿的,浪费了我很多时间
最后在半路还换车,
还好是换一辆更舒服的车,
当我一上另外一辆巴士时,
这辆巴士是双层的,司机叫我们上二楼找位子坐,
我便坐在靠近门口的位置,
我的隔壁坐了三个看起来像是刚从印度来的印度人,
当我看到他们的时候一直想笑,不过有不可以笑,
一个人傻笑好像神经病,
因为我看着他们三个人一起冷到发抖,
我就从我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件夹克取暖,
他们直接用嫉妒的眼神看着我,
我差点就把我所有的口水喷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
“神并不存在,不过它会出现在你的相信中。”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解决的,
不过在生活当中有90%的事情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只有10%是意外。
既然90%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那为什么我们不就好好利用呢?
最近我想写一篇能改善人际关系的文章,
例如:情人之间必须要知,家人之间的互动,朋友之间的信任
在现金的社会,这类的问题越来越多,即使是一个小小的误解,
也会照成一个不可挽回的结局。
你们喜欢快乐的结局,还是没有结局的连续剧呢?
决定就在你们手中!
你们可以提供一些问题和一些意见,
来帮助我改善一些他们所不敢面对的问题和误解,
教导他们如何踩出第一步,让自己的历史改写。
×你们可以在我的blog comment或email给我:)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