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70%的dark chOcOlate™


华人农历新年就快到了,

也代表隐隐约约看到一点红包了,

也代表kl的窝快搬了,

当然,

也代表着情人节快到了...

有好几次了,我被梦里的情节骗了,

当醒来后就突然觉得好空好空,

在上课时突然听到救护车的声音,

这声音也让我回忆了很多。

会让我自己顿了一下,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也很挣扎。

在那一刻想到的东西却是酒,人都说酒能消愁,应该是真的吧。

今天去拿了些出国升学的资料,很怕自己申请不到,

因为开始越来越想去了,可能新鲜感在作祟吧!

也有点怕自己应付不来,所以蛮希望有一两个朋友一起去,

这样的话,可以一起去玩,一起吃好的,一起去别的国家看看!

我想要在25岁拥有自己的车

我想要在30岁前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我想要在我这辈子去超过20个国家,而且每个国家要逗留一个礼拜以上

我想要站在大舞台,下面站满了人看我们表演

我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游艇,出海乱玩

我想要拥有飞机执照

我想要拥有枪械的执照

我想要写一本书,如果是小说,把它拍成电影

我想要我每个节日都人陪我过不管是朋友或家人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想要”《---容易让人误会,哈哈
-
-
-
我妈讲我是妖怪,
我的下面那排牙齿有两颗牙比较特别,
牙医告诉我说可能只有一万个人里面才有一个人拥有,
既然是这样的话0.01%的4D我会比较容易中奖吧,
我的牙齿中间还有一颗尖尖的牙齿,牙中牙,不过又不会畸形的,长的蛮美的,
不过已经断了,过后就过了一段可怕的日子,
每个礼拜都要报道牙医,很黑暗的日子,我终于明白为什么牙医那么可怕了.
过后绑死牙根后,牙齿就是死牙了,
更奇怪的是,我在死牙旁边长出一颗新牙!
难道我还在发育的年龄!?
难道我是Vampire!? 《---还蛮希望是这个
或者是狼人!?《---男人都是浪人,如果是这个的话有点麻烦,赤裸裸乱乱跑
不过肯定跑不掉的称号一定是型男™!!!呵呵 《---要打我的话请和我的秘书booking,不过要等我请到秘书先
-
-
情人节了!!!
谁要当我的情人??
我向我12岁的妹妹说“gOr
gOr没有女朋友...”
我妹回答我“你有我这个妹妹呀”哈哈
谁要送我巧克力吃??
我要70%可可的巧克力,苦的!dark
chocolate™
我会回礼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请你吃巧克力~哈哈
不要难过。。
帅哥不会没人约== 哈哈

nOrman zai 说...

我不帅,哈哈
真的吗?那我就不客气咯!
没人约是正常的!哈哈

=*3lyn*= ◕‿◕ 说...

現在補送來的及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