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为三个Q而写的XD


2008年8月19日
有谁还记得这照片呀?
哈哈
被你们灌醉,在burger档口的椅子三人一起跌到。
五月一号了,

本来今天应该是在酒里度过的,可惜我的脚不听话。

今天,我把脚的纱布给拆了,然后试着站起来,

虽然有点痛,不过至少我知道我的脚到底痊愈了没。

很难过的是它还没可以让我走路,使不上力,也瘦了。

可能在五月中我就可以走路了,那时裂掉的骨头也应该快痊愈了。

也谢谢朋友们在这两个星期给我的照顾,载我上课,上楼梯是扶我一把,

走路也配合我的速度,跌到时并没笑我而是马上冲前来拉我一把。

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虽然那黑影不是那么容易消失,

不过至少我在里面看到了其他的东西,那就是“友情”

我也变了很多,变好变坏没人知道。

样子还是一样,像一只瘦瘦有死鱼眼的猴子,不同的是这猴子会写blog!

这猴子做过很多遗憾的事情也遇过很多伤心绝望的情节!

所以猴子变得很看开了。。。

把固执和恨的外套给脱了,去面对寒冷的温度后才能明白宽容和挂着问好的爱是什么。

一年了,希望闭上眼睛所出现的画面会不一样了。
看到的是未来,而不是过去,
看到的是欢笑,而不是伤心,
看到的是两根牙刷,而不是一双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