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二月三十一的天空 (第五章)


【你会自弹自唱吗??】悦婷用着期待的眼神看着我
【会,不过我唱歌很难听,我怕吓跑了妳。。。】这回答是真的,我五音不全,唱歌时乌鸦都以为我在和它们沟通。
【不要紧,我想听!!!你会唱什么歌呀?】她笑着说,从她的眼神那期待感是有增无减的呀。
【我会弹陶喆的Angel,不过唱的话。。。就。。。】
【听过呀。不过就什么???快唱呀!!!】她的眼睛真的很大很美
【就不是很在行,你确定要我唱吗?】当时我已经弹着伴奏了。
【我想听你唱。。。】她的声音放低了
【嗯。。。】我也默默地回答了她

镜子中
看见一张陌生的脸
那眼神如此黯淡
笑一笑
只牵动苦涩的嘴角
我的寂寞谁知道
像条船在海上漂
北斗星也看不到
谁能够扬起了帆
远远离开这黑潮
angel
angel
盼望你在我身边
angel angel
请你紧紧抓住我的手
有时候 我想不会有人了解
心里面藏著的痛
我害怕
用真心面对这世界
只好越来越沉默
一个人(一个人)
在人海漂
说话的人找不到
谁给我温柔(拥抱我)
拥抱
当我感觉心快要碎了
angel angel
盼望你在我身边
angel angel
是否听见我在呼唤你
能不能
告诉孤单疲惫的我
你永远为我守候
angel angel
请你留在我身边
angel
angel
请你不要放开我的手
作词:陶 喆 娃娃 作曲:陶 喆
代唱:丁诺哲

我小心地伴奏,小声地唱着这首歌,我已经感觉不到我的心跳了,仿佛已经停顿
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在女生面前自弹自唱。因为妳的一句“我想听你唱”。
唱着时,无意中看偷偷望了妳一下,妳的眼神告诉了我,妳并没嘲笑我的歌声,并没有埋怨我的吉他技术,而你却很专心地在聆听着我那撕破喉咙的歌喉,我那烂到可以侮辱音乐界的技术。

【。。。】弹完了后,我沉默了一下,因为我还没恢复我的心跳
【呵呵。。。】听完后她笑了一笑,斯文地拍起了手,打破了我的沉默,恢复了我的心跳。
【呵呵,谢谢妳。。。收费是RM37.95】我开了开玩笑
【哈。。。你还跟我收费呀??有没有折扣呀?】她也开配合了我的玩笑
【有呀!朋友价RM73.87。。。呵呵】
【为什么更加的贵呀?我欠着行吗?】
【可以呀!不过有利息哦!】我理直气壮地回答她
【还有利息的呀。。。】她看起来好认真
【不用担心,妳可以用妳的手机号码来抵消所有的费用。呵呵】我不知道我是从哪来的,烂勇气烂理由烂招式,超级老土的方式。
【好,你等等我去拿手机一下。】她居然一口就答应了
当她从房间出来时,拍了拍手上的手机,口里说着【又来了!!!】
【什么事??】我好奇地问
【我的手机又坏了,开不到,可能没办法启用。】她说完后居然把手机丢在地毯上。
【啊~!!!为什么丢在地上??】我很惊讶
【上次我丢它在地上它就好了。】这让我明白为什么女生会那么厉害花钱了。
【真的吗???】对于她的回答,我非常非常非常地惊讶
【真的,不过这次不行了,或者将你的号码给我,我打给你。】她居然可以那么的自然,那么的。。。(说不出来)
【哦。。。可以。。。012-7xx8xx3】我将我的号码给了她,她也用一本记事本写了下来。回到家后,我将我的手机插满了点后,一直期待她的来电。

吃饭时放在桌上,洗澡时放在门口,睡觉时放在枕边,当我要睡着时,电话突然响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按了就接,用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性感的声音,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听的声音来说“hello~”
对于我这“hello”是包含了很多的含义,直接解释是非常有礼貌,知书达理,聪明绝顶,风度非凡,独一无二的人才拥有的声音就是我,诺哲。

【喂!!诺哲呀!】电话的另一头回答是可以将马来西亚的两千万人口杀完的白目乐杰
【啊!!!!!!!!!!!!!!!!!!!!!!!!!!!】
【你啊个屁呀!!!】
【为什么!!!!!!!!!!!!!!!!!!!!!!!】
【因为爱。】
【爱个屁呀!!!!为什么!!!】
【爱是一切,因为爱快将你欠我的早餐还我,吃完后去早上的菜市场买两块豆腐拿回家里的冰箱冰一冰,当豆腐的温度到达16.5度时拿出来砸头自杀。】他认真地回答
【你!!!!!!!!!!!!】
【我关心你嘛!!!】
【!@#¥%&×】
【明天记得借我抄数学作业的答案呀!拜!】他就挂了,真的要教他道德了!
什么和什么嘛!!!期待的总是会带领着失望。

隔天的早晨在学校的礼堂。
【哇!!!你从中国来呀?】乐杰问
【什么中国哦,快抄,废话少说。。。】我有点不耐烦地回答
【我还以为你从中国来嘛,还练了一脸的熊猫功!哈哈】
【。。。】我没回答,就二话不说沉默地坐下了。

-当豆腐的温度到达16.5度时拿出来砸头自杀,不疼,死不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乱按乱按就进到来你这边的。
哈哈,你的故事很不错,我喜欢!
我下次还会再来看(第六章)应该还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