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就是这样嘛...

天气好热好热哦...
什么和什么嘛,没事就别那么热呀,
热得雨滴变蒸汽,我们都得变成叉烧包呀!!哈哈
我的右脚瘦到不行了,
我觉得应该是快好了,
其实我还真怀念可以跑和跳的日子呀。
轮椅和拐杖也玩腻了,
再是这样我的名号快被你们传遍江湖了“铁拐黄”
朋友说我是全世界就开心的破脚男,
我个人倒是认为我只是占时一两个月不能走路罢了,
我的情况还蛮乐观的,就没什么好埋怨,伤心,和生气的...
就当作给自己的顽皮一个小惩罚,
可能下次还能劝别人不要走我的后路,
让我的后路发生在仇人身上!!!哇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善心呀,天使般的笑容,恶魔般的心肠!!
好了后我一定要玩个够本,不然心里不平衡!
其实我就连破脚都在玩了。哈哈
再次谢谢朋友们的照顾呀,
好玩的我每天做些拐杖上的危险动作让你们操心了,哈哈


--------------------------------------------------------------------------------------
一个人的表情是开心的,还是伤心的, 都是可以控制的,
不过一个人的真正心情和想法,
有时会被别人的表情给影响,
既然自己表情可以影响到别人的心情,
为什么却不给予别人
多一点点的关心,
多一点点的温柔和体贴呢?
眼泪一滴一滴地落下,
信心一点一点地流失,
有时候不是需要等到泪一滴才开始改善,才后悔或知错。
时间一久再加上了眼泪就会等于离开...
别为了自己的快乐而将两人的幸福与梦想一起埋葬...
别等到失去的到来才后悔一切,
或许那时,
被握着的已经不是自己的手了,
而是他人...

1 条评论:

_NeS1112 说...

喜欢你的文章~
期待你的更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