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二月三十一的天空 (第四章)

我是狮子座的,O型,肖龙,五官还算端正,没有挖鼻孔然后拿鼻屎来吃的习惯,有礼貌加尊师重道,对朋友讲的很讲义气,懒惰是我的爱好,因为我认为人不懒惰天诛地灭。平时话不多,除非天气很好,太阳不会让我流汗,我就会劈哩叭啦说个不停,多得是废话的人就是我“丁诺哲”。

由于加入了日本武术的社团,中学生活开始变得多姿多彩,

也认识了比较多的朋友当然还有妳。妳令我期待星期四下午的到来,妳令我勤劳学习这武术好让我追到妳的段数很妳同级,虽然在武术里是妳的晚辈。

慢慢地,开始有晚上的练习了。
日夜的练习也让我多了很多和妳聊天的机会和身为一个男生必须要有的气概,送女生回家,由于我们的练习是从八点晚上正开始,不管教官到了没,最高段的都必须带领晚辈们开始热身运动,我们将会拍成四排,每排四到五人。而通常悦婷都会排在最前面,而我都会排在她隔壁两排的最后面。
【诺哲有偷窥的习惯!!!】路人甲说
【嗯!变态中的变态!!!】路人乙说
【朵德斯片态!!!】路人丙刚吃太多的麻辣火锅喉咙的声带发炎了,
总而言之路人们在努力用他那沙哑的声音骂我是变态就对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变态!】我笑着说
【丁诺哲!!!你在笑什么,在说什么什么变态??】我的前辈问道,当时在我们区域除了教官最高段的就是“云天”。是一个八十公斤重,一百六十八身高的胖丁。
【啊!!!我是变态,不不不不,没有变态呀!什么和什么?】我突然紧张了一下
【哪,你的头扭伤了呀?还是已经断了?全部人在做跌法和体操了!】云天从练习的人群中喊道
【啊!啊!啊!没断!】我真的是个大白痴
当时妳也在偷笑着我,不过我没生气,因为妳有在注意我。

练习完后,天总是那么牵顾我让她的家位于我在附近。就这样每次练习完后,
我们就和另一个会员一起走回家,
我和悦婷就和一个男性会员走路回家,
我和悦婷就和一个电灯泡走路回家吧,
我们就是指我和悦婷,电灯泡就是指那干扰性超强的男性会员一起走路回家,
没事那位电灯泡就别住和我们(我和悦婷)同一条路嘛!!!
不过也还好那男的的家位于我们的家之前,
命不该绝的我,在送那男的到家后,我就尽量珍惜和悦婷相处的短暂时光。
我多么的希望时间能够在那一刻停止,我多么的希望让她听见我的心跳声,
我多么的希望可以多待在她身边哪怕只有一秒钟,我多么希望这些我所谓的
“希望”都会成真。

十五岁嘛,不是在篮球场上过就是每天和朋友去游戏机场里接受叔叔们的跑车挑战。这样的呼吸并不让我感觉我还在活着,这样的呼吸也不让我感觉什么是重要的,这些都是一些让我逃避成长的借口。直到妳的出现,一切都不同了。
由于妳对吉他有兴趣,让我把打入冷宫的吉他拿了出来重新再练,
也是妳让我认为读书的重要性,因为我想给妳感觉我是知识分子,
你也给予我冲力去考取更高的武术段带来证明我可以保护妳的安全,
虽然妳没有开口说是一定的,不过我个人认为这是我拥有妳的心最基本的条件。

我们一直都是边走边聊天的,聊一些有的没的,聊刚出道时的周杰伦的歌蛮不错的,不过很少人会去听。因为他的新专辑比较红。
走到她家了。。。
【嗯。。。到家了!】悦婷背着家门口对我说,她的样子还是那么的可爱,微笑的时候,把我的灵魂给拉了出来,还差了一点上了天堂。
【哦。。。好的!那明天见吧。】我脸上带着微笑挥着手说
【唔。。。你要进来我家坐坐吗?我妈还没那么早回到。】
【呃。。。】她的要求非常的突然,让我无法招架,不知所措。
【不方便吗?赶着回家?那不要紧!下次吧】她看了一看我的表情回答我
【不是不方便,是我第一次进女孩子的家,有点不好意思。。。呵呵。】这个我真心的回答,你们一定在想“少扯啦,不要骗人”。不过的确是真的第一次去女生的家。
【哈哈!!!】她听了后,一只手按着肚子另一只手盖着嘴巴笑。
【别笑我啦!我是说真的!】
【别怕别怕,女生的家里没有怪兽!】悦婷还继续开着玩笑说
【我不怕怪兽,只怕妳是在引狼入室罢了!呵呵】我回答她
【我不怕!我比你强!】

进了她的家门口,悦婷家里有四个人和一条狗,她妈和爸已经离婚了,
小时候她和她哥哥因为某些事情斗气,就一直没讲话到现在,她奶奶看起来是一位重男轻女,而非常喜欢使唤悦婷忙东忙西的人,做一些有的没的,而嘴巴却说个不停。
而家里的装潢蛮特别的,进去是感觉不是一个华人的家,而是进了一个英国人的家,里面的设计非常简单不过就有丰富的感觉。客厅那放了一架陈旧的钢琴,不过却保养得很好。

【你可以坐在客厅等我一下吗?】悦婷说
【哦。。。好的!】我回答
【不要偷偷进我房间呀!】她笑着说
【哈哈,为什么我要偷偷进去?】
【我哪知道哦~】
那一刻开始我才知道原来女生都不喜欢别人进她们的房间,里面可能有秘密。不然房间很乱等等的事。
我便乖乖地坐在客厅和她那眼睛大大粒的大钟吉娃娃对望,
【汪汪!!!汪汪汪汪!!!】吉娃娃说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我说
【汪汪!】它说
【罢了比拉汪汪卡拉汪!】我回答
结果它从了过来好像要咬我那样,我便站了起来。
【啊zen!!!!!!go
ahead!!】悦婷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原来那只狗的名叫“zen”。
【你干嘛跟我的狗聊天呀?】悦婷笑着问
【zen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就回答它说我是型男嘛!结果它说型男才是它的名字叫我别冒充它,我说你才是冒充我的狗!它就不爽了!】我很认真的回答
【哈哈哈,少扯啦!你可以去当兽医了,型男!】她笑着说
【呐,教我弹吉他!】她的手里拿着一把古典吉他
【哦。。。让我听看妳的吉他有走音吗。】我拿了后弹了两下
那把吉他果然是走音走得不像样,不过当然经过我的黄金手指加型男听觉调音后,优雅的古典吉他声重见光明,鸟儿歌唱,小鹿乱跳!(自己幻想的)
【呃。。。你要学什么歌?】我问他,其实我也只是初学者罢了,什么歌都不会,只会弹小蜜蜂。
【Canon
in
D!!!】她非常期待的说
【我不会,妳有这首歌的乐谱吗?】我非常的伤心,为什么我没听过这首歌
【我用钢琴弹给你听好吗?】她回答我
【好!!妳会弹钢琴的哦?】
【看不起我吗?哈哈,自己学的。】她笑着说
当她按下第一个键的同一时间,我喜欢她的程度可以说是无法形容(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了)。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Canon
in
D是一首拥有着舒服曲调,里面包含了幸福,被祝福着,快乐的,闭上眼睛会看见类似天堂那白色宫殿设计的一首婚礼用歌曲。
当然她演奏的神情,杀了一个我,还有千千万万个我被杀死了!

永远忘不了的一刻,昏黄的灯光,优美的琴声,还有我和妳。。。

.

.
-【你干嘛跟我的狗聊天呀?】悦婷笑着问,【我想和它换身份,在妳身边多待一秒】我说-

1 条评论:

kc 说...

what a memorable moment between u and her..... hv a bl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