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快乐雨天

这是我们组的全体照,昨天拍的。
我和最前面的女的Crystal是同班的,
其他的是我们的juniOr!!!
5:55Pm
一早就赶完我的功课了,
等着朋友完成,便坐着发呆地等,
下了很大的雨,看了心情就不会好的感觉,
穿着皮鞋,不想踏到水,
散来散去走到7-eleven买了东西,
我就全身湿透了,明明我走的路是有屋顶的,
那些风真不识相把雨一把一把地吹在我的全身上下,左右,前后,
耳朵的后面,头发的里面眼睛的上面!
买了东西后,我朋友问我刚刚去哪里。
他们问我是不是去外面走了一圈?
可以想象我的样子有多么的狼狈了!
朋友接了我后便载她们去拿车,
结果同学的车子停泊的地方淹水,哈哈哈哈!
笑完笑够了后,最后还是我脱了皮鞋下车,
折起了我的长裤,没穿鞋踩在淹水的马路上帮她移开车子!
谁叫她们是女孩子= =
结果我就被雨淋湿了!
不过当我赤脚踏入那淹水的地方时,
并不是觉得恶心,
而是回想起小时候常常淋着雨在游乐场和朋友玩抓鬼!
湿着身体在淹水的游乐场跑,
每一步都有水花溅起来,
小时候并不觉得肮脏,
明明知道回到家会被骂,不过还是不顾一切地乱乱跑!
哈哈哈
真怀念呀~
有机会回到这种快乐没烦恼的时光最好,
大人不好当,心机,烦恼,怪怪的问题对要去面对,
可怜的大人,不要为了一点利益丧失人类最原始快乐的天性!

1 条评论:

nOrman zai 说...

haha, thx!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