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



每一样东西都有一个价值,

当你想拥有一样东西时,同时你也需要用同等价值的东西来交换

这就像是用一百块买了一双鞋,

用自己的时间和努力来换取令你满意的成就,

用自己的一生来换取一个幸福,

或者更伟大的,用自己的生命点醒或救这个世界。

这就是所谓的等值交换论了。

-----------------------------------------------------------------------

当在接受一个快乐之前,

需要想一下未来吗?

当在接受一个幸福之前,

需要用什么代价来换取?

-----------------------------------------------------------------------

人总是会在开心的顶端停顿了一下,

为什么会停顿,

为什么当时会突然心寒,

可能是恐惧吧。

害怕着这笑容时间耐久吗,

还是想忘掉某些事而快乐地笑,

可是却还是需要面对那些事情。

-----------------------------------------------------------------------

这几天陆陆续续快乐的节日慢慢地过了,

圣诞节,

新年,

朋友的生日,

普通天,

我都有笑得很开心,不过却因为一刹那的停顿,

不能让我的笑容延续了下去。

我喜欢笑,不管是谁都喜欢看人笑,包括我在内。

所以才笑:)

希望所有人都能以快乐的心情笑出来面对生活,感情,和困难

-----------------------------------------------------------------------

我得到的快乐是以痛苦换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