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二月三十一的天空 (第三章)

×最近有点小忙,没时间完成第三章!!!先出个短篇!

【诺哲。。。】
【……】
【喂!!!诺哲!!!】
【……】
【喂!!!白痴无良弱“诺”智哲!!!】我的背后被乐杰盖上了以五成功力的掌印。
【啊!痛痛痛。。。你干嘛啦!二叔公来找你呀,还是因为我的背影太迷人了而引起你的嫉妒?】我被他吓了一跳,很无奈地回答。
【迷人!?你的背影真的很迷人!我还真的超嫉妒的叻!嘿嘿!】打多了两下,第一下用了八成功力,第二下只用了六点五成功力罢了,可能是因为我的背影太迷人,让他愧疚了一秒!
【痛啦!!!快就连明天的血都吐出来了】我摸摸背后说。
【对了,谁是二叔公哦?找我干嘛?】他真的是一脸好奇地问。
【。。。你承认自己是白痴的话加小狗吠的话,我就告诉你!】顿时直觉告诉我“他是白痴”
【汪汪汪,我是白痴!!!】他很无奈地说
【女人的月经称为“大姨妈”,男人的我就命名为“二叔公”咯!白痴!】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边笑到不行边被他打得不像样。


在中学时期,我对各式各类的体育或课外活动都没有兴趣。
有一天乐杰,兴高采烈地用着小跳步跳进了班。
【诺哲!!!】
【蛤!干嘛啦你!上厕所时玩大便淘金呀?那么开心。哈哈】我奇怪地问
【我要学武术!】他眼色坚定地说着
【李连杰?】
【我要学武术!】还是很坚定
【甄子丹?】
【我要学武术!!!我要学武术!!!】
【李小龙?还是孔子?哦对,孔子不会武术。一定是“铁拳小子”】漫画人都知道谁是铁拳小子。
【丁诺哲!!!】坚定中沾了些火药
【丁诺哲很帅对吗?要签名是吗?请排队!】我就摆了个请的姿势被他打。
【记得这个星期四下午留校呀!】他理所当然地说。
【什么呀??为什么我要留校?】我很惊讶。
【因为我帮你报名了呀!】顿时我看见了漫画才出现的眼光一闪,嘴角上弯。可怕!!
【为什么是我!】同时也是那群乌鸦出生的时间,一出生它们的亲戚都在我头上飞来给去,彷佛是在为新生狂欢那样,而我就是它们的祭品!
【不要问!留下来就对了!】说完后就小跳步走了。

星期三的晚上我躺在床上,滚来滚去地在想要用什么很好的理由来推掉明天的留校。当我在自己黑暗的世界看到一盏明灯在远方指引我,仿佛是告诉那是一个完美的理由时,在那安静思考的空间,空气中所有的微生物停止了漂浮,而手提电话的振动把所有的东西给恢复正常,当然也把我给唤醒了。
电话银幕上告诉我这是“乐杰”来电。。。
【hello……】我有气无力地接起了电话,还留了点汗。
【诺哲呀!我是乐杰!】乐杰的声音就好像吸走我的精神那么宏亮,后面还传来十点新闻的电视广播声。是一起蛮严重的车祸,三死一伤。
【干嘛?车祸吗?】
【对咯,什么车祸啦!我想说的是记得带运动裤和体育衣呀!没带是小狗!】
【你才是小狗!】我听了很无奈,我才不要当小狗!
【是是是,大狗!bye~!】
【诶!我。。。】
【嘟。。。】还没说再见就挂了电话,看来要教他一点道德了。

我家距离中学大约两公里。我都是步行上学的,大约快则十五分钟到学校,慢则三十分钟。十五分钟是有规矩地步行,而三十分钟是时快时慢地步行,甚至走走一下使用小跳步,感觉还蛮不错。
放学后,就吃了个饭。一个人坐在活动中心,乐杰和阿冰不知去哪儿打混了,五号风扇打出来的风吹在脸上,想睡了。在我半睡半醒的状态,听见了几个人的对话,有男友女的声音。当时的我眼皮挂上了五十公斤的哑铃,这重量听了都会觉得懒惰去开。
【他是新生吗?】以我的经验是一个女的,声线偏高中带一点点的沙哑。
【我同班的同学,还有两个不知去哪了,他们来试学】我的同班同学!?他是谁哦?
【哦。。。】过后就没对话了。
我便把两个五十公斤的哑铃搬开,把眼皮拉了起来一望声音的来源是一个女生。
而那位女生是我每次在窗旁偷望她上体育课的那位女生。诶,不是偷看而是欣赏!
我一直望着她,五十步的距离。当时她正专心地看书,没发现我的偷窥。
【诺哲是变态,一直偷看!】路人甲说
【如果可以一直这样的话,没错!我是变态】我回答
【白目诺哲是人渣!!!】路人乙
【如果可以和她讲话的话,我就是白目加人渣!】我说


这样的窥望维持了十五分钟,她便抬起了头看了一看时间,很自然地看见了五十步外的我望着她。顿时全身不知道什么素让我紧张了,心跳加速,五万只小鹿没考驾照正乱撞着。
【嗨,欢迎加入!】她向我挥了一挥手,我居然没带相机把她那挥手的画面拍下!
【啊。。。嗨。。。哦。。。谢谢。】那个不知道什么素让我讲话结巴了!
【你叫什么名?我的名叫悦婷!】她笑了一笑,她的笑容让我更加后悔忘了带相机的事!
【哦,悦婷!很好听的名字!】
【哦,真的吗?你是第一个这样说的叻!】她笑的更加开心了,我更加更加后悔了,后悔的不是没带相机而是没带录影机!我真的是变态!!!
【不会吧!】
【哦,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叻!】两只大大的眼睛加上可爱的表情,晚上不洗眼睛和耳朵了。
【白目诺哲!】
【蛤??白目弱者??】
【啊!!!不是不是,是丁诺哲,小叮当的叮去掉口,承诺的诺,哲学的哲!型男是我的外号】路人甲和乙你们跟我记住!!!
【诺哲呀,好文学的名哦!】她很认真地看着地上分析着我的名字
【谢谢,你是第一个这样说的!呵呵!记得我的外号是型男!】
【不要脸!哈哈!】她笑起来还是那么的漂亮和可爱
【会吗??我觉得挺适合我的!不过我每次去买东西时候,
那些员工都说
“诶,这位型男要吃什么?”,
“炒果条两包不要辣”,
“好!型男,去哪边坐一下”】
【不要扯!哈哈哈哈哈】笑得更加大声了
【型男,真的有那么好笑吗?不可能卖果条的uncle骗我吧!】
【少少咯。。。肯定是骗你!呵呵!】开始把笑声收了起来



-跟妳对话我便是白目,那我就是白目小狗诺哲-

3 条评论:

凌月 说...

你这个死 梦幻佬~

nOrman zai 说...

看来这位女士对我非常地有偏见!
哈哈!!没错,我就是梦幻!想像力好!
不过不是佬,而是型男!哈哈

凌月 说...

啊!我不是女士.. 我是型女.. 梦幻王子.. 故事美轮美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