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诺曼儿是海滩男孩 – 快乐篇

4月17号
我睡到下午4点50分,肚子饿到拖我起床
冲凉准备好后已经5点45分了,
就开始收拾衣服非常快的收拾!
海边必要装备:
1.
超级合身花衣,不管是开纽或关纽都是帅的那种
2.
型男必备太阳眼镜!!!
3.
超级清爽的凉鞋
4.
充满年轻朝气的海滩划浪裤
5.
草帽 - 身为海滩上的杀手,绝对绝对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秘密武器
如果准备好以上的五样装备,恭喜你,你是标准型的海滩男孩!!
+++++++++++++绝对阳光!!!++++++++++++++
出发去集合之前Paul还请我去FRIDAY吃饭!!!
不错不错,当时的心情已经是好到MAX!!
就连怪兽都会被我的激光给消灭,
路人以为看到黑夜中的太阳。
没错!
我就是海滩男孩!
海滩男孩就是我!
诺曼儿是男滩男孩!
我是诺曼儿!
我是超级帅气型男到不行的诺曼儿!
诺曼儿是超级帅气型男到不行的海滩男孩!!!

先来点快乐的开场!
敬请留意下篇!

4 条评论:

阿慧~ 说...

很好笑的一篇部落..
不过知道后续了所以我真的很觉得很好笑~
祝你脚快快好~虽然怎样都要2个月~
然后那个照片很像一个韩国明星~
可是我忘记那个人的名字了~

nOrman zai 说...

对咯对咯!!可怜的我!!
那一个,中学时,那时是韩国剧场的盛期!
我妈的朋友们都叫我韩国仔!haha

匿名 说...

你好啊,诺曼儿 XD 我是阿比盖尔,你是超级自恋狂吗==

nOrman zai 说...

您好,阿比盖尔小姐:)
对于“超级自恋狂”这个称号!
在2008年的二月三十一日,
我已经把这名号给让了出来.
我只是一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死贫民呀~
不过我了解我自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