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小邂逅 :D

The day that never ends by nOrman zai

最近的生活开始越来越低调了,低调得不想出去,
也慢慢地很少喝酒了,唯有不变的是我的睡眠时间,还是那么的不稳定,
开始爱上了作曲,虽然没有天份,做出来的曲子不是那么的棒,
不过我很喜欢作曲那种忘我的感觉,超爽的!
感觉就像全世界变成了黑白,空空的,然后你可以开始慢慢地填补自己喜欢的颜色,
重新设计自己的世界,虽然听起来有些幼稚,不过感觉真的很棒!哈哈

老一句话,天好空,空得连灰尘都装不下了。
我真的好想快些毕业,然后全情投入我的工作,发展我的事业,
闲空时,当然是玩一下创作。
虽然没机会念设计,也没机会念音乐了,不过我觉得如果不放弃的话,
还是可以在这些梦想里面对自己做出一些成绩来。
还是一样没什么感觉想谈恋爱,也不知道为什么。
选择性的记忆真的让我开始会逃避某些事情,
以前一直都会想过的轰轰烈烈的生活,现在居然不想了,
只想过着享受人生百变,看看世界来满足自己!

我要出国去旅行!到处乱乱拍照,不过好不好看,都是时间的证明!
我没白活!!!
当然遗憾的事情都是还有的,也只能怪当时的自己没能力!
没有人是完美的,不过我还是想让自己尽量接近完美!不然对不起自己!
脑袋不是很聪明,也只能慢慢地充实自己,让自己更加好!
我要过我梦想中的生活!我要实现!!!
不然就白活了!

我还怀念蓝蓝的大海,我怀念白白的沙滩!
我好想去海边!!!